房貸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 房貸利率試算表 房貸請洽0975-751798賴經理 http://bossbank.com.tw/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國傢電網公司直流建設分公司 劉凱峰

他想對傢人說我的親人們,遠方的我祝願你們春節快樂,幸福安康!又到瞭合傢團圓的日子。而我作為一名電網員工,不能和你們團聚。但我相信,你們一定知道,我的堅守,是為瞭萬傢燈火更璀璨,為瞭千傢萬戶過個好年。父親、母親,你們勞作的時候不要太操勞。我知道每次老鄉們問起我的時候,你們都說兒子很忙。每次我打電話,你們總是說“我們什麼都不缺,不用老惦記我們”。每次生病,你們都是等病好瞭才告訴我,怕我擔心。我是學建築的,可是傢裡蓋房子、裝修我從來沒有管過,電燈壞瞭、房子漏雨、管道漏瞭都是年邁的你們自己修。爸爸媽媽,你們辛苦瞭!女兒,你剛滿四個月就隨我到瞭黑河,然後又跟隨我到瞭遼寧穆傢。那些日子多麼寒冷,又多麼溫暖。爸爸現在在戈壁灘上,你已經快上學瞭,不能再隨我東奔西跑瞭。你在電話裡一遍又一遍叫爸爸,扯著嗓子問我:“爸爸,你什麼時候回傢?”我噙著淚說:“快瞭,爸爸很快就回去瞭,你在傢要乖,要聽話。”掛瞭電話,淚就止不住。新的工地在新疆哈密以南30千米的戈壁灘上,一排排堅毅挺拔的胡楊見證著我們的奉獻,一群可敬可愛的同事們和我一起默默地努力著。我們現在正在建設的哈密南—鄭州±8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,是國傢實施“疆外送電”的第一個特高壓輸電工程,是西北地區大型火電基地送出的首個特高壓直流工程,能為這個偉大的工程獻出一份綿薄之力,我感到很光榮。我是一名國傢電網人,哪裡需要我,我就去哪裡。把激情獻給電網,我光榮;把人生獻給電網,我無悔!我的親人們,遠方的我祝願你們春節快樂,幸福安康!var page_navigation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page_navigation');if(page_navigation){ var nav_links = page_navigation.getElementsByTagName('a'); var nav_length = nav_links.length;//正文頁導航加突發新聞 if(nav_length == 2){ var emergency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div');emergency.style.position = 'relative';emergency.innerHTML = '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3-02-09/151084028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屋二胎條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wb7oo9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